©吃吃吃零食呢! | Powered by LOFTER

混更(O_o)


「全世界有七十億人,但就算我站在世界的中央,不會有人理我甚至與我差肩而過,又或者是有人用車子的喇叭叫我讓開或滾遠點,但如果是你,你會看我、對我笑、關心我還有在乎我,其他人對我來說都無所謂,只有你,才是我想活下去的動力。」

這樣的內容,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接受.......最近看完的小說心得,雖然我很想把心得寫到好幾X個字,來表達我內心的感覺.......

最近好像有點衰.......真的......稿子都快打好了,手機當了一下,天殺的稿子沒了.........然後玩手遊,玩的有點瘋,所以腦袋空空什麼都無感........

有點想把黑暗一點的性格帶入接下來的文中(如最上面的ㄧ長串),想試看看那種風格。

怎麼廢話還是這麼多.......希望看了之後心情不要太差,我會試著加入一些不同的元素(?)感謝支持~


评论

零時/愛少天一萬年ヾ( 〃∇〃)ツ
感謝愛心跟藍手~
趕緊的留個評論啊(๑-﹏-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