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零食呢! | Powered by LOFTER



突然发现,又一年了。
在去年的现在,几乎没有人不疯全职高手,我也不例外,每天看着噗浪刷,看到的是满河道的全职。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只不过从头再来。”
“世界冠军!”
“叶神啊!”
“黄少萌爆了!”
“你知不知道全职高手?”
“虫爹!”
“老娘吃双花。”
“我要安利你!”
“伞哥!!!”
“黄少天真是烦烦。”
“我可不可以买黄少天跟叶修的抱枕!!”
“全职坑,你跳吗?”
“叶神是我的,别抢!”
“乐乐跟烦烦好萌!”
“你要买不?”
“醉卧沙场君莫笑,你懂不懂啊!”
“伞修!”
“韩叶!”
“双花!”
“叶黄!”
“喻黄!”








在去年的我们,只有一个字可以代表那就是“疯”,每一个视频、每一篇文、每一张图,抱括叶修生贺,都存在激动跟热血。

我还在坑里,你呢?


热度: 4 评论: 2
评论(2)
热度(4)

零時/愛少天一萬年ヾ( 〃∇〃)ツ
感謝愛心跟藍手~
趕緊的留個評論啊(๑-﹏-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