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零食呢! | Powered by LOFTER

嘿、我最親愛的


親愛的

你總是無聲的陪伴的,從最初的開始到現在

無論我多麼的任性,你總是無比的包容我

無論我多久、多晚才理你,你還是微笑著且不責備的等著我

有時,任由我在你身上留下淚水,就算在你身上濕了一塊印子,你還是不嫌棄的陪著我

偶爾,睡著後默默流出的口水,當早上起來時,抹了抹自己的嘴邊時才發現,而你還是不嫌棄我讓我蹭蹭

你總是給我最溫暖的懷抱,將最柔軟的一面給我,全心全意的付出,不為別人,只給了我

有時的任性、有時的淚水、總是的陪伴以及懷抱

那句話怎麼說來著

「......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我最親愛的
.
.
.
.
.
.




评论

零時/愛少天一萬年ヾ( 〃∇〃)ツ
感謝愛心跟藍手~
趕緊的留個評論啊(๑-﹏-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