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零食呢! |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你的緣分 數字松 (點文還

死神ichix天使jyushi.

*自我流設定

死神 一松
天使 十四松

 @Senbook_ 等很久了吧........sorry((OTZ



有一名天使出生,也意味著有一名死神的出現,兩人擁有相同的面貌,卻又擁有截然不同的個性。

天使帶來的是希望,而死神帶來的是悲傷。

而這樣的他們,卻愛上了對方——

「為什麼還不來?」一松身上背著比自己大兩倍的鐮刀,身上的黑色斗篷遮住了大部分的陽光,而寬大的帽沿遮住了一部分的臉,只讓人看得到下巴的線條。

「陽光,好討厭啊!」雖然口中說著討厭但卻不厭其煩的撫摸著在自己腿上的貓咪。

「我等好久了......」

「一松哥哥!我來了!」

十四松背後潔白的翅膀在陽光下顯得格外漂亮,像是襯托著他的單純與聖潔。

「像太陽一樣閃耀.....」一松小聲的呢喃著。

「等很久了嗎?」原本在一松腿上的貓,跳進了十四松的懷裡。

「沒、沒有,剛來沒多久而已。」

像是要掩飾自己的謊話,要抱回在十四松懷裡的貓,卻反而被另一隻溫暖的手給握住。

「一松哥哥被太陽曬的熱熱的,好溫暖。」十四松單手抱著貓咪另一手攬過一松的脖子,隔著黑色的斗篷蹭了蹭。

「是黑色吸熱,別蹭了。」雖然嘴上這麼說,但一松也沒推開十四松。


兩人會在一起根本就是個奇蹟,又或許,是必然的。


一場意外,讓年輕的男孩永久的躺在潔白的床上,那雙緊閉的雙眼再也無法睜開看這世界。

「我是來帶你走的,你還有什麼願望嗎?」在寬大的帽沿下,冷酷的聲音傳了出來。

「......既然是帶我走的,能不能給我個擁抱?」小孩稚嫩的聲音,帶著一絲希望的要求。

要來帶走男孩的死神愣住了,還是接受了男孩的願望,給了男孩一個帶著冰冷的擁抱。

死神心裡想著「這孩子值得一個溫暖的擁抱,而不是我。」

連結男孩生命的機器,發出的聲音不再規律有起伏,男孩的臉上是帶著微笑,一滴淚水從臉頰滑落。


———————————


一名男子躲進小巷裡,而在他的身後還有好幾名穿著黑衣的人在追他。

從人群中躲進了漆黑的小巷裡。

「該死!」手掌蓋著的位置,鮮紅色的血不斷的流出,黑色的西裝外套,因為鮮血和雨水而變得沈重。

黑吃黑,不過是一個開始跟一個結束,手上就算洗的再乾淨,也仍洗不掉死在自己手裡的罪惡。

「死了也好。」倒在地上,鮮血混雜著雨水,男人嘴角微微上揚,眼裡有著不甘心,卻是在這黑暗中最明亮的。

「你想死嗎?」如孩子般軟軟的聲音,直接的在腦子裡出現,眼睛睜開看到的不是再是一滴一滴落在身上冰冷的雨,而是潔白的翅膀,擋住了黑漆漆的天與雨水。

「活著有什麼好?這世界爛爆了。」

「那你陪我,好不好?」小男孩朝他伸出白嫩嫩的手,男人沒有猶豫的接受。

躺在地上的男人,身體的溫度慢慢的消失,而在男人臉上露出了無奈的笑容。


————————


「一松哥哥。」十四松把臉靠在一松的脖子旁,一次又一次的輕蹭。

有時候一松會納悶為什麼十四松總是喜歡緊抱著他。

「我們回家!」十四松拉著一松的手晃啊晃的,一步一步的走向回家的路,而不是選擇用飛的。

在滿上神啊、天使、惡魔、死神等等的地方,種族、性別又算的了什麼,兩個人手拉著手,這種事情再稀鬆平常不過的。

「今天過的怎麼樣?」一松牽著十四松的手問。

「很開心!!一松哥哥來接我!改天換我等你!」十四松走到賣紅豆餅店,買了幾個奶油口味的,準備當兩個人的點心。

「那記得套件衣服,那裡比這裡冷多了。」十四松很怕冷,一松記的很清楚,每次到那附近一松就恨不得躲進自己的斗篷裡。


其實他們兩個還有另外四個兄弟,只不過偶爾回來,又或是他們倆去找人聊天,不知道為什麼前一世的記憶以及兄弟,所有人都沒忘記,更何況還能熟悉的像以前一樣。


「他們不知道會不會回來?」十四松抖了抖背後的翅膀。
「管他的,哪天就會回來了。」一松握緊了十四松的手說道。


「齁齁齁!那我們去找他們玩!!」
「好。」


————————


第一次寫,不知道好不好,我盡力了((土下座

有BUG我知道.....我就寫爽的!!紅豆餅奶油口味的真的很好吃!!!((沒人問你#


改天我再寫誰攻誰受吧......


不知道看不看的懂.....OTZ


多加了今生前世的設定,結果各種卡......


原本沒有要寫其他松的,但想留下他們六兄弟的羈絆,然後24集被虐哭惹QAQ

點文網址在這 https://zerotime00.lofter.com/post/42c157_a1ea52a

暫時還沒有期限~歡迎歡迎~不過可能看到文的時間不定期_(¦3」∠)_


20160329


热度: 12 评论: 3
评论(3)
热度(12)

零時/愛少天一萬年ヾ( 〃∇〃)ツ
感謝愛心跟藍手~
趕緊的留個評論啊(๑-﹏-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