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零食呢! | Powered by LOFTER



70人了欸!!!

眼眶有点湿湿的Q_Q


感谢那些关注我的人,也谢谢那些曾经按喜欢、推存跟留言的小伙伴,最最感谢的是我那萌萌的叶修(伢)虽然我习惯叫她学妹233




下礼拜的十号,我又要再老(多)一岁了ˊ_>ˋ

一年,可以改变很多事,我必须认真的说“再过个几年,大概全职高手在台湾可能就没办法了,又或者甚至更短。”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在这坑持续多久,又或者像在进全职坑一样,突然的,就爬出去跳另一坑了。


不会后悔也不想结束,我还是很爱他们,纵使我们怎么样也碰不到,然后我又买了件蓝雨的外套((深深的爱#




荣耀不败,我爱你们。



1003 1:27台北

评论
热度(2)

零時/愛少天一萬年ヾ( 〃∇〃)ツ
感謝愛心跟藍手~
趕緊的留個評論啊(๑-﹏-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