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零食呢! | Powered by LOFTER

不愛這世界

0830


笑的時候,要笑的比誰都燦爛、哭的時候,哭的淚水怎麼都停不下。

我•愛•你。




我的心裡住著一個人,我所珍惜的人,他雖然不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但他是我的世界裡最好最棒的,誰都比不上。

在他的周圍有許多的歡笑,他笑的開心,在我的眼中,是最美的景色,再美的風景,沒有他,就什麼都不是。

曾在心中默默的發誓,我要守護他的笑容,他的一切或許我不能完全的參與,但,他在需要我時,我會永遠都在。

與多少人差身而過、與多少人說過話、與多少人生活過,還有,有多痛恨這不公平的世界。

社會平等,是這世界上最騙的諾言,多少情侶在街上牽著手,說著我愛你,等時間一過了,就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愛你。」是我這輩子不能在他面前說的話,只不過是因為,我們的性別一樣。

看著他結婚生子,有了成功的事業,有了圓滿的家庭,沒什麼不好,只不過是,心有點疼,還有眼眶中流不下的淚,久了,仍然可以跟他一起說笑、聊是非,沒什麼難的。

他問「你怎麼不找個伴?」只記得回答了「還沒遇到對的人。」就用著其他的理由離開了。

「不是沒有遇到對的人,而是,那個人就是你。」這種話,只能趁著夢裡說,因為在夢裡,夢就是現實。

自己的家人都不願意接受自己的性向,這有什麼......好值得去說的,依稀記得,母親所說的話「那是不成熟的行為。」,當下腦子裡衝動的想問一句「什麼叫做成熟?」,但事實上並沒有問,說自己弱懦也好,什麼都不想多說了。

逐漸看透了這世界,雖然看到的是彩色的,但心裡只覺得這世界應該是灰黑白的,除了他在的地方。

是朋友,還可以擁抱、對他哭、對他笑、發酒瘋,他可能都覺得沒關係,但當越過線了,可能還是朋友,但另一個可能.....大概會成了陌生人,對他,我不敢冒險。

或許在另一個世界,我們會不一樣,但在這世界...
.....

....



....這樣就好了。







短短的,不長,但卻邊打眼眶邊泛淚,有自己的遺憾,但這就是人生,沒有cp,就當做是我的一小點人生,18歲,人生逐漸邁向第19年,想留點東西下來。

标签:零時
评论

零時/愛少天一萬年ヾ( 〃∇〃)ツ
感謝愛心跟藍手~
趕緊的留個評論啊(๑-﹏-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