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零食呢! | Powered by LOFTER

唯一


當選擇閉上雙眼,捂著耳朵,

什麼就都感覺不到,唯一能確定的,

是存在週遭的空氣,

唯有它,是不可抹去的。

茫茫人海中,有那麼的一個人,

就像空氣一樣,對我而言,

看似習以為常,卻不可缺。


我深愛的人啊!

求你只看著我、聽我說的話,

能不能眼裡只有我一人,

你看的那個人,我會讓他從你視眼中離開,

你聽那人說話,我會讓他再也無法聽你的聲音,

你喜歡的那人,我會讓他從此不存在這世界。


我深愛的人啊!

你可否把屬於你的一切都給我,

我卑微的請求你,

我只有你,

而你,

也只有我。


你是我,

唯一的曙光,

唯一的希望,

唯一的陪伴,

唯一的摯愛,

此生,

只有你一人。


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離。




-------------------完

昨晚花了七個小時左右,把「剪刀上的蘑菇」看完,所以早上七點多才睡覺......

很多人說是作者報復社會,一開始想怎可能多報復,但後來,我想,是的,但結局無論無何都不能說不好,只是沈重的情緒壓在心上。

最後誰拯救了誰,我想他們拯救了對方,精神上或這身臭皮囊(感覺講身體或身軀都怪怪的)。


*

我眼中看到的都是蘑菇,有好多好多顏色的蘑菇,但紅色的蘑菇只出現在Tim身上,好漂亮啊!全世界最喜歡的就是Tim了!———Ivy

我有把銳利的剪刀,能把所有東西都剪開,就能看到裡面的秘密,是放//蕩還是枯燥乏味,剪開了就知道了,Ivy你裡面又是什麼樣子呢?———Tim

*

我覺得大概是這樣吧!最讓我感到沈重哭泣的是習齊問了,在來這裡之前他是不是還有其他的名字,讓我覺得好心痛。

如果心情不好的你們,請去看看“剪刀上的蘑菇”作者是 吐維

评论
热度(10)

零時/愛少天一萬年ヾ( 〃∇〃)ツ
感謝愛心跟藍手~
趕緊的留個評論啊(๑-﹏-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