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零食呢! | Powered by LOFTER

0618

記錄一下自己到底夢了什麼

我夢到雷獅啊!!!竟然是雷獅!!!!((滿臉的問號,我最近明明喜歡的是林彥俊啊😂😂😂

有一陣子很吃雷安但前陣子之後就稍微退了

整個夢的重點只有一個,就是"手機斷了"???!!

而且我明明吃雷安但全程沒有安迷修啊啊啊啊???!!而且我好執著手機斷了的這件事😂
我知道我很寶貴我手機但醒來滿腦子的"手機怎麼斷的?"是我自己坐斷的嗎?😂😂😂

夢大概就是我跟雷獅是男女關係(??

然後因為手機斷掉了,我變裝成路人甲,發傳單(?)給他時,他沒認出我(??),然後我鬧著要跟他分手😂😂😂

拜託他身價這麼高夠買滿屋子的手機,為什麼要分手😂😂😂

然後還沒分手就被我媽叫醒了😂😂

我起來第一件事是看我手機斷了沒😂😂😂

很失智的夢😂😂愛雷獅的女孩們別生氣,我只好奇這夢到底怎麼發展的😂😂😂


评论

零時/愛少天一萬年ヾ( 〃∇〃)ツ
感謝愛心跟藍手~
趕緊的留個評論啊(๑-﹏-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