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零食呢! | Powered by LOFTER

You are my world. 叶黄

1006

黄少天走路不小心扭到脚了,走路边哀嚎边一步步的用另一只好的脚跳。

“哎呦!老叶走慢点!哎痛痛痛!!”黄少天一手跨在叶修的脖子上。

“谁叫你走路不走好,要我背你吗?”叶修一手拉着黄少天扣在自己脖子上的手,另一手搂着黄少天的腰。

叶修其实看到黄少天这样,心里也不愉快,想揹他,但想到黄少天爱面子,只能陪着他去找医师桥一下脚,下了车还要爬个坡才会到。

“不要!等等就到了!回去再拜托你!这点痛我还能忍!!哎喔!”

果然不出所料,当师傅碰到黄少天的脚时,黄少天发出了杀鸡的惨叫声还顺便带了几个国骂,幸好最后还记得说抱歉。

俩人走下坡的动作就跟走上坡一样,差的是,黄少天扭到的那脚包的像猪蹄一样,又厚又肿,手上还拿着那只脚的鞋。

“唉呀!本少的脸都丢光了!哎呦!痛痛痛!!”人都习惯两只脚走路,黄少天不小心又把重力压在那只脚上,痛的哀哀叫。

“唉.....等下。”叶修让黄少天扶着旁边的车在他的面前稍微蹲低“来,上来吧!我揹你。”

“唉呦!多不好意思.....”黄少天用手刮了刮脸。

“你还妄想用那只像猪蹄的脚走回家吗?”

叶修用平静的语气说了这句话,进了黄少天的耳里,就觉得特别不爽,但却又是事实,无法反驳,如果再说不要那有多对不起自己。

“......你妹的!”黄少天一股作气的趴在叶修背上。

“....重吗?”黄少天还是觉得挺怪的,要一个宅男揹一个跟自己差不多的男人也是满妙的。

“重啊!怎么不重.....”

“靠啊!你说要揹我的说点好听的能吗能吗?!”黄少天晃了晃两只脚。

“欸!别动!我还没说完呢!急什么!我把我的世界揹在背上,你说能不重吗?”

“.......靠!没事开什么外挂!走我们回家,啊!不过你要帮我洗澡,一个人这样怎么洗....”

“好好好!帮你帮你.....”





对全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对他而言,你是他的全世界。







三、四天前的,所以就不teg叶黄60分了,我到今天才写完.....这速度...真没救了TAT
其实是因为我最近玩了梦王国什么什么的,你懂((X
事實上真的有這事,已經是我幾個月前的事了,我受傷的地方是手,被自己親姐說像豬蹄O_O

热度: 6 评论: 3
评论(3)
热度(6)

零時/愛少天一萬年ヾ( 〃∇〃)ツ
感謝愛心跟藍手~
趕緊的留個評論啊(๑-﹏-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