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零食呢! | Powered by LOFTER

能不爱吗? 黄少天

点进来的一定是被标题骗了,是吧!(=゚ω゚)ノ

别急着按XX跟返回,如果你也爱黄少,那跟我一起爱他好不好~(不要#



我一定要来说一下我是怎么跟朋友介绍黄少的^_^

我“唉唉!你知道黄少天吗?全职的。”
(友人没追全职)

朋“我知道你很爱他啦!说来听听。”

我“你看看黄少天这名字取的多好!”手指比三“你讲前面两个字,黄少,很顺,再来讲后面两个字,少天,你看多好啊!”

朋“嗯,真的挺好的怎么念都行,黄少、少天、黄少天。”

我“你记住了吧!”

朋“你这样介绍我要忘也难啦!”(大笑



从此,我朋友就不会忘了我老婆的名字(干
深深的厨少天啊!!虫爹名字取的真棒,尤其是黄少天这三个字(陶醉#

评论
热度(2)

零時/愛少天一萬年ヾ( 〃∇〃)ツ
感謝愛心跟藍手~
趕緊的留個評論啊(๑-﹏-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