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零食呢! | Powered by LOFTER

你打麻将吗? 叶黄

*同居
*可能OOC
*纯脑洞


「欸欸欸!老叶!想不想来打麻将!我们可以再凑个两人来几把!!说不准我可以赢你!!」黄少天趴在叶修的背后说著。

「你少来了,你想找你队长来吗?顺便也找沐澄?」叶修把在背上的热源拉进怀里。

「不!!我想看的是你们一群心脏的打!!看谁赢的多!!不过感觉好好笑!!真的能赢吗!?」黄少天拿起在桌上的手机滑呀滑。

「我可不想跟他们打,手头紧。」叶修熟练的将手探进黄少天宽大的衣服。

「欸欸欸!手在干嘛!!动口不动手!!!」黄少天准备要把那乱来的手拍掉。

「欸~这可是为了不让你乱动你那小脑袋。」叶修的手在黄少天的腰摸个几把。

「谁小脑袋了!你妹的!你才小!!你全家都小!!!」黄少天炸了想抓个武器丢在叶修脸上。

「好好好,你都我家了,所以我们可以办事了。」叶修边说边把黄少天吻进房间里。

「靠!你的下限呢?!!」黄少天看了窗外还有太阳公公啊!

「老早就没了。」叶修进去时也把房门给关上了。




没了没了没了(・ω・)ノ






0822
18的不能写......
家里刚好有人打麻将(就是碰、杠、吃、胡的那个),瞬间让我想到四大心脏的一起打,画面太美了我不敢看(呵呵!




@叶黄深夜60分



评论
热度(6)

零時/愛少天一萬年ヾ( 〃∇〃)ツ
感謝愛心跟藍手~
趕緊的留個評論啊(๑-﹏-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