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零食呢! | Powered by LOFTER

毕业。

黄少天看着窗外的小孩们,衬衫上别了朵红花,衣服上写满着不同的名字,共同的是,都写了毕业快乐。
“队长,你看看,那些小孩回去会不会被他们爸妈骂!”说完,吸了桌上的饮品。
“少天,你后悔吗?后悔当初....”
“不!不!不!队长!我跟你说我可不后悔,如果从头再来我一样选择电竞手这条路,是荣耀,让我遇见魏老大、队长你,还有叶修跟许多人,所以我不后悔!你明白吗?”黄少天眼中是坚决、是肯定,还有更多的热忱。
“明白了,我们走吧!”喻文州笑了笑回应黄少天。

"人生没有后悔的选择,唯有向前,才知道该怎么走下去。"



------------------------------------------------
六月是毕业季,我家的每一个小孩都今年毕业(包括我( ´ ▽ ` )ノ)
算是给自己一点加油打气吧!
三次元方面最近挺忙的(汗
要去医院顾长辈、要顾小孩........还有学校........没什么更文,但也请不要放弃我Orz
(废话怎么比较多.......

评论
热度(1)

零時/愛少天一萬年ヾ( 〃∇〃)ツ
感謝愛心跟藍手~
趕緊的留個評論啊(๑-﹏-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