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零食呢! | Powered by LOFTER

温暖三十题 叶黄

1 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老叶,可乐你要吗?」

「和你喝一杯就好了。」

2 睡着的猫和他

虽然嚷嚷着要养狗,现在却抱着猫在睡觉。

「晚安。」

3 迟到五分钟

「抱歉,迟到了。」

看着来的人把自己包得紧紧的。

「不碍事,来了就好。」

4 撩起浏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乖,我不会不告而别的,尤其是你,少天。」

5 床单是要绿色还是蓝色

「叶修,床单用蓝色的好不好??」

「随你喜欢都可以。」

6 领带歪了

「都要结婚了,领带怎么还歪了,少天。」

「吵死了,我这叫紧张懂不懂懂不懂懂不懂,你不也是吗?我就不信你不紧张。」

「跟你结婚当然紧张,少天大大。」

7 我忘了拿浴巾

「叶修,我忘了拿浴巾,帮我下。」

「都看几年了,不差这次。」

8 早安吻

比平时还要早起来,身旁的人还没睡醒。

「早安,少天。」

「.......别偷袭行不行。」

9 永不忘记的手机号码

新买的手机,第一个输入的号码是你的。

10 不得以的大扫除

「叶不羞,房子离你近,你就不能定期来打扫吗?」

「哥懒癌末期。」

「噢操,听你在讲。」

11 猜猜我是谁

「别玩了少天,用不着猜也知道是你。」

「呿。」

12 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少天,走啊,怎停下了。」

「没、没事。」

黄少天绝对不会说出自己停下的理由。

13 十指相扣

「叶修,用不着把手扣着吧!!」

「哥怕你走失呢!少天大大。」

「才不会咧。」

14 二重奏

「我爱你。」

「我爱你。」

15 哭泣时覆上眼的手

「别哭,小心明天肿起来。」

「吵死了,下一次一定是我们冠军。」

「好好好,乖。」

16 小地震时的紧紧相拥

「别在哥的身上刷地震文可以吗?」

「不行吗?」

「唉.....」

17 亲手剪发

「帮我剪掉一点浏海就行了,别太多啊!!」

「是,这样就可以了吧!」

「谢啦!!」

18 我回来了

「少天,我回来了。」

19 偶尔蹦出的粗口

「靠,又输给你了,下次我一定会赢。」

「等你,呵呵。」

20 只有一间单人房

「我要睡左边,只有这个不能让。」

「为啥?」

「哥怕你摔下床呗。」

「操!」

21 在原地等待

「你看我有没有说错,牵着你,你才不会走丢。」

「好啦好啦好啦!!!」

22 视频通话中熟悉的笑容

「少天,晚安。」

「你也是,别又给我刷副本了,晚安。」

「呵呵。」

23 Yes, I do.

「你愿意嫁给我吗?少天。」

「我愿意。」

24 握着手机时转身看见

「转过来就看得到我了,少天。」

25 海湾吻痕 不太懂这个

「叶修,你觉得晚上的海边漂亮吗?」

「你说呢?有你在都美。」

啾~

26 翻阅过去的相簿

「原来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相簿都好几本了,好像又不够了。」

「我们改天在去买。」

27 雨后日光下的河

「叶修,你看你看有彩红耶!!!」

「是啊!」

28 带你远行

「留着钱不花太可惜了,出国去玩玩怎么样??」

「好啊,你想去哪?」

29 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少天,想我吗?」

「脸皮可真厚啊!真不愧是叶不羞,&%#@#$@$%......」

「好了,答案出来没?」

「.......想你。」

30 百年后用时间见证

荣耀,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即使时间过了许多,依然有人记着,当时,属于他们的荣耀不败。

标签:叶黄
热度: 37 评论: 7
评论(7)
热度(37)

零時/愛少天一萬年ヾ( 〃∇〃)ツ
感謝愛心跟藍手~
趕緊的留個評論啊(๑-﹏-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