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零食呢! | Powered by LOFTER

男友视角 凯源

*勿上升真人
*勿喷 感谢

“王俊凯,帮我拍个意境照,我站那儿,你帮我拍。”
“去吧!别跑远了。”
“才不会呢!”
王源向前跑了几步,背对著王俊凯,只手撑着脑袋。
“我拍了,回来看看。”
“你站在那传给我看,我懒的多走这几步了。”
“行。”
王俊凯把照片传给了王源,过了几秒,王俊凯的手机跳出了提醒信息。
是王源发了微博--
”叫我,我就回头。”
附上的,是他刚刚传给王源的照片,而王源还站在离他几步远的位置。

“兔兔。”王俊凯走向王源一步。
“源儿。”第二步。
“小肥。”第三步。
“王俊凯你信不信你再喊一次小肥我就跑给你追。”王源虽然这么说着,但还是没回头看王俊凯。
“宝宝。”第四步,王俊凯看到王源的耳朵红了。
“王源。”王俊凯温柔的嗓音叫出他的名字,那声音就在他耳边。
“你怎么……”
王源转过身,撞进了王俊凯的怀里。
“宝宝,我腿长。”王俊凯毛茸茸的头发蹭的王源觉得他耳朵都痒了,听到王俊凯这么说,气得推了他一把跑了。
“王俊凯,你这混帐!”
“别气啊!我说的是真的啊!”
“你走开!!!”



“叫我,我就回头。”

“你回头,我就在你身旁。”

标签:凯源
热度: 26
评论
热度(26)

零時/愛少天一萬年ヾ( 〃∇〃)ツ
感謝愛心跟藍手~
趕緊的留個評論啊(๑-﹏-๑)